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妇产新闻|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领导到我院宣布领导班子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2021-07-14| 文章来源: 北京妇产医院| 浏览量:925 | 【关闭
  2021年7月6日下午,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潘苏彦,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谢向辉,市医院管理中心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郭胜亚等一行,到我院宣布领导班子任职调整的决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总支)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向辉同志宣读了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干部任免决定,由于年龄原因免去严松彪同志北京妇产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北京妇幼保健院院长职务;任命阴赪宏同志担任北京妇产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北京妇幼保健院院长职务。
  随后,严松彪、阴赪宏两位同志在会上分别进行发言。严松彪同志饱含深情,以“速度、高度、温度、梯度”八个字高度概括了在妇产医院8年零5个月的履职历程。感谢上级领导给予妇产医院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医院班子成员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各位同仁能够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今年是医院建院62周年,衷心祝愿妇产医院的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阴赪宏同志表示,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林巧稚大夫学习,为患者、为医院广大干部和职工服务,不断开创医院美好的未来;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德 爱 精 勤”的院训精神,树立良好的医院文化;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工作,打造一所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妇产专科医院。
  张建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的决定,感谢上级党委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指导和关怀,感谢严松彪同志为医院综合实力的提升,医教研防质量的提高,乃至全市妇幼保健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热烈欢迎阴赪宏同志履新,相信阴赪宏同志将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潘苏彦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严松彪同志为妇产医院的付出与奋斗,并对接任院长的阴赪宏同志提出了希望与嘱托。同时,对加强妇产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医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希望院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确保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讲团结,坚持事业为上,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形成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氛围;三是要谋发展,推动医院更上新台阶,要树立超前意识和系统观念,紧跟医学科技进步的先进潮流,统筹谋划好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不断放大优势,补足短板,在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过程中,更好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面对上级党委对我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的殷切希望,妇产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德 爱 精 勤”的妇产妇幼精神,在迈向第二个甲子荣光的道路上,精诚团结,实干创新,持续奋斗,力争以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描绘出妇幼健康事业中最亮丽的色彩!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