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支部动态 党课】周月红书记讲党课:学历史 悟初心 践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655 | 【关闭
  7月9日,党委书记周月红为其所属的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员群众讲党课,纵观我国近现代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带领大家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0余名党员群众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参与了党课学习。
  周月红带领大家重温了近代中国屈辱史、中国人民抗争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党带领中国人民探索革命道路、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历史的学习中,让党员群众们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深刻领悟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然性。
  周月红指出,通过学习,大家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周月红勉励大家要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