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中医医院临一、临二、临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文章来源: 北京中医医院| 浏览量:714 |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北京中医医院临一、临二、临七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二十余人,走进北大二院旧址,参观“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专题展”,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的孕育和创建过程,感受当年革命先驱、有志青年们传播马克思主义新思潮的崛起之路,重温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不畏艰辛、顽强探索的峥嵘岁月,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大量珍贵历史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光辉的历史开篇征程。“与李大钊先生合个影”,以“李大钊先生当时写给进步青年的一封信”为观展线索,加盖“亢慕义斋”图章,扫描二维码保存电子版信件留念,让大家在这座百年建筑里有了沉浸式体验,在新时代缅怀先烈,更加感念革命先驱舍生忘死、为实现民族解放而默默奉献的伟大斗争精神。
  参观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短片观看后结束,大家热血澎湃,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驱誓死铺就的“赤旗的世界”,我们将拼尽全力守护她,矢志不渝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拼搏,从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辉煌!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