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同仁医院袁克志同志开启援藏任务
发布日期:2021-07-27| 文章来源: 北京同仁医院| 浏览量:872 | 【关闭

  ★ 壮志满怀 支援西藏 ★

  根据市医管中心统一安排,作为第七批“组团式”援助拉萨市人民医院医疗队员其中一员,北京同仁医院麻醉科袁克志同志启程奔赴西藏开启援藏任务。7月25日,医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兼麻醉党总支书记王古岩、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萍、南区麻醉党支部书记李铭、麻醉科副主任崔旭、林娜以及袁克志家属等一行人前往机场,为他送行。

  主动请缨,勇挑重担

  袁克志大夫,从事麻醉工作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他技术精湛,擅长心血管外科、胸外科、普外科、异体和自体肝移植等多数危重症疑难病例的临床麻醉工作。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当我院收到医管中心选派援藏干部的任务后,他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勇挑重担。

  殷殷嘱托、不负使命

  袁克志启程前,党委组织了科室座谈会,党委书记金春明对麻醉科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袁克志的积极报名表达了敬意。金书记谈到赴藏工作,既是一项光荣使命,也是一次丰富人生阅历的机遇,更是一次面对挑战提升自我的考验。

  希望他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援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赴藏后,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按上级要求完成好援藏期间的各项工作,保证医疗安全,同时注意个人人身安全,让家人安心,让组织放心。希望他及时将援藏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传递给医院,顺利完成援藏任务。

  送行中,王古岩副院长代表医院党委对袁克志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送上了临别的祝福。

  京藏同心、汉藏连心

  袁克志同志表示,今年对我来说,是意义特殊的一年,我光荣的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同时,受组织委派参加援藏任务,这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又是对我的考验,我定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勤恳工作,不负众望,顺利完成援藏任务。

  京藏同心、汉藏连心,每一位援藏队员都是让这盏民族团结之“灯”常亮不熄的守护天使。援藏工作有起点,没有终点,“同仁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做好援藏工作。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