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妇产新闻|北京妇产医院召开离退休团委联合党总支党员大会暨新任院领导与老同志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文章来源: 北京妇产医院| 浏览量:939 | 【关闭

  我院于2021年9月6日、7日分别在东院区礼堂召开了离退休团委联合党总支党员大会暨新任院领导与老同志见面会,党委书记张建、院长阴赪宏、离退休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近60位退休老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红主持。

  系离退休党支部的院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与老同志畅谈并致以问候。张书记讲,老干部工作是党委的重要工作,一切要以老同志利益为先,一切为了方便老同志,我们的宗旨就是要为老同志服务好。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张书记代表医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党员送去节日问候,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新任院长阴赪宏与老同志见面并通报医院发展情况,阴院长以“妇产医院的昨天、今天与明天”为题,向老同志讲述了医院的蓬勃发展史,从医疗、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科发展等方面向退休党员们汇报了医院如今的发展情况,表示未来力争要将妇产医院建成高水平、研究型、现代化的妇产专科医院。最后,阴院长向老同志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表示妇产医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党总支书记杨红进行离退休团委党总支工作总结并述职,随后带领大家学习《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进一步打牢老同志思想基础、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五个退休党支部分组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探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并明确整改措施。各党支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