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地坛医院党委举办第三期国家安全与保密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文章来源: 北京地坛医院| 浏览量:885 |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提升医疗卫生健康领域安全防范和保密工作水平。927日,北京地坛医院党委举办了2021年第三期国家安全与保密知识培训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国家安全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等40余人参会。

  会上院纪委委员李晶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通知的相关精神,并就国家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专项部署,提示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和保密意识,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无小事,要进一步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荣华在总结中指出,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保密法,国家安全无小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守保密底线;在日常工作中要对国家安全及保密工作加强防范,各部门要梳理风险点,进行归类并将改进工作落实到实处;在自己提高安全意识的基础上,提醒家人也要关注相关问题。金荣华院长强调,地坛医院在公共卫生体系中具有特殊地位,做好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尤为重要,每个地坛人都要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增强保密防范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火墙,维护国家安全和医院利益。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