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一、四、六及外科第六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举办“迎国庆进军营 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文章来源: 北京世纪坛医院| 浏览量:962 | 【关闭
  2021年9月28日上午,北京世纪坛医院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一、四、六及外科第六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举办“迎国庆进军营 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到空军机关大院,与空军机关社区一道为军人家属提供义诊、健康宣教等系列便民服务。
  上午8点30分,参加活动的党员和老专家们,佩戴党徽,携带血压计、听诊器、健康科普与疫情防控等宣传材料,在空军机关大院东南门集合,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扫码登记有序进入。
  离退休党总支的老专家屠善庆、支文静、张彤,及在职党员周媛媛、苏申、董全民、郭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王静、李春慧,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戚娜、介辉、李莉、王丹,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石晓露、周经志、谢世堂、郭慧、王瑞芬、袁西霞、石增霞、李静怡,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赵元元、祖晓军、陈海玲、杨亮亮,外科第六党支部党员吕淑贞、吴顺香,等27人积极参加现场服务活动。此项活动得到空军机关大院社区领导李霞、李鲲等的大力支持。活动持续到上午十一点结束,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医”心向党守初心,“医”心为民担使命。今年9月,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携北京市属医院启动第九届“相约守护”健康互换体验季活动。本届以“学史力行,我为群众送健康”为主题,面向北京市民和在京单位开展市属医院我为群众送健康“六进”活动,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部队,开展健康宣教、义诊咨询活动,旨在把健康的医疗理念、科学的疾病预防知识送到百姓的手中,把温暖和关爱传递到了社区居民的心中,努力构建和谐互信的医患关系,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