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口腔医院组织“相约守护·我为群众送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987 | 【关闭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响应市医管中心活动工作部署,近日,北京口腔医院党委组织“相约守护”科普义诊活动,来自修复党支部、正畸党支部、科研党支部、职能一党支部、职能四党支部、西红门党支部的专家、志愿者组成服务团队,来到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为法庭干警送去口腔健康关怀。

  在活动现场,韩秀欣主任以“健康的牙齿、甜美的微笑”为题为到场人员作科普讲座,就常见的牙齿问题及预防保健措施等进行细致讲解,侯本祥、刘星纲、何鸣、李晓玮、吕岩等专家、医师针对大家最为关注的口腔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在义诊环节,北京口腔医院医师为到场干警逐一进行了全面口腔检查,并结合实际情况为每个人提供个体化的口腔诊疗建议。志愿者还就院互联网诊疗渠道、医院便民举措等进行讲解、接受咨询。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通过送到身边的健康服务提升群众的口腔保健观念,进一步体现和发挥公立医院公益性,受到了服务单位的欢迎和充分肯定。今后,院将继续通过长效的系列活动为提升首都人民的口腔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