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834 | 【关闭
  9月26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发展对象座谈会。党委书记周月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克霞及12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王克霞主持座谈会。
  会上各位发展对象就参加清华大学发展对象学习班的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逐一发言分享所学所得。大家表示通过参加培训班的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将坚持“以病患为中心”的宗旨,以实干作为的具体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神经外科梁士凯在座谈中提到,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作为清华长庚人意味着责任与担当,我们不能仅仅局限于自身的发展,要把目光着眼于清华医学的发展;麻醉科段怡提到,近年来,中国的快速发展向世界彰显着大国风范,展现出大国担当,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什么是党员的先锋模范性,将审视和提升自我,以自身行为诠释党员标准、传承党的精神。
  周月红在总结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一流大学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为医院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学发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医院发展与大学发展同向而行。她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把所思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围绕中心工作投身医院建设,在工作中能担当、有作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