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感悟初心使命 奋进美好未来——北京世纪坛医院组织第二批党员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1-10-28| 文章来源: 北京世纪坛医院| 浏览量:854 |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北京世纪坛医院党委于10月21日组织第二批党员代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感受奋进力量。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沧桑的物品、一个个生动的视频……每一份资料都是历史的见证,展现了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光辉的历史。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场馆讲解,从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和复原景观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探寻历史基因和光荣传统,直观感受革命道路的艰辛,深刻体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收获颇多,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继续扎实学好党史,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静同志,副院长张能维同志一同参加了参观活动。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