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院建,打造精品工程,首儿所分院建设党支部组织通州院区建设项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1210 | 【关闭
  1月13日上午,首都儿科研究所分院建设党支部在通州院区建设现场会议室召开“党建引领院建,打造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刘中勋、相关处室负责人、科研专家、分院建设专项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项目管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人员参加活动,共同参与和见证首儿所通州院区的建设历程。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五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南在国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北京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投资咨询事业部高级项目经理赵博汇报了院区功能定位和建设空间规划情况,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柳沁、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娄晞欣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施工、监理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各参建单位表示要以今天的党建活动为指引,全力以赴,着力打造首儿所通州院区建设项目精品工程。
  首儿所各位专家认真聆听了设计方案和功能定位等情况的报告,并就通州院区的规划设置进行了充分研讨,表达了对通州院区的美好愿景。刘中勋书记要求,通州院区功能定位还需要从战略上优化,需要各参建单位共同构建符合“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总体要求的高水平儿童医院。要对标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要求和老百姓对我们的期待,以党建引领打造包括功能定位、设计和体制机制等在内的全面符合政府和老百姓要求的精品工程。
  最后刘中勋书记强调,与通州区教委共同开展的“落户通州,健康先行”专项行动,率先让通州区百姓享受到首儿所健康保障服务,让孩子们在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让孩子不得病少生病、健康成长作为追求目标是设立本次专项行动的初衷。我们的目标是通州院区在2025年建成使用,更好地为儿童健康服务。守护孩子的健康也是党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共同努力建设精品工程。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