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共庆团诞百年 谱写首儿赞歌
发布日期:2022-05-06|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432 | 【关闭

  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开展“建团100周年北京市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经过层层选筛,在本次评选工作中,首都儿科研究所团委荣获“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回顾过往

  在过去一年里,首都儿科研究所团委在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祖国共奋进,与首儿所同发展、坚持以政治建设引领青年、以红色基因激励青年。促进团青工作与主职主业深度融合,示范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担当奉献。

  感恩当下

  在建团100周年这样重大的日子里,首儿所团委为了能让大家都切实地感受到建团100周年的骄傲与喜悦,特地在所内小花园处设置了“庆祝建团100周年”的展牌方便大家合影留念,并为首儿所全体团员青年准备了纪念礼物。愿大家时刻牢记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为人民服务,为强国奉献。

  翘首未来

  过往荣誉皆为过往,明日之事更需勤勉。建团已过百年风雨,新的一百年又已重新计时。首都儿科研究所团委在此之际有幸获此殊荣,亦会更加警醒,谨记我们的使命,作为党的后备军,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新的赞歌。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