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青春向党,榜YOUNG力量——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22年度“五四”表彰
发布日期:2022-05-07|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532 | 【关闭
  2021-2022年度
  我院团员青年们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自强不息 踔厉奋发
  用赤诚信仰和奋斗信念在医院发展中贡献着青春力量
  2021-2022年度
  我院团员青年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冬奥保障等工作
  和衷共济 栉风沐雨
  用专业素养和奉献精神在国家需要时展现出了清华长庚人的勇毅担当 
  在建团百年到来之际
  为表彰先进
  选树典型
  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毅前进
  以优异成绩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对以下团员青年(集体)进行表彰
  表彰名单
  (按首字母排序)
  一、优秀团支部
  肝胆胰器官移植团支部(支部书记:杨威)
  麻醉手术团支部(支部书记:柯胜男)
  二、优秀团干部
  邓玖征(团委办公室)
  宋琳琳(团委宣传委员)
  王甲瑶(团委教学委员)
  辛扬眉(团委副书记)
  张东敬(血肿肾免内分泌团支部书记)
  三、优秀共青团员
  代明珠(检验病理输血团支部)
  冯家宝(康复口腔团支部)
  郝敬义(护理部团支部)
  李星阳(呼吸感染老年团支部)
  潘麒安(重症团支部)
  皮治玥(急诊普内科团支部)
  任丽琪(专科团支部)
  宋飞飞(医管医事法务团支部)
  王   新(药学团支部)
  阴雨婷(妇产科团支部)
  于悦超(行政联合团支部)
  于智楠(医管医事法务团支部)
  张嘉庆(骨科泌尿团支部)
  张金鹏(心内团支部)
  张伟婷(神经中心团支部)
  赵   杰(心胸血管外科团支部)
  表彰代表发言
  优秀团支部——麻醉手术团支部
  在院党委、院团委领导下,麻醉手术团支部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引导团员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支部积极倡导青年护士参与团青志愿活动,深入体验医疗服务的多元性,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精神贯彻执行在日常工作中。组织多种形式爱国教育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
  疫情当前,麻醉手术团支部积极响应,冲锋在前,部分团员春节期间主动放弃休假,支援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多次参与支援工作,严寒酷暑,无人喊累,用行动践行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自强不息战疫情,行胜于言清华人”的抗疫宣言!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的百年历史里有我们无尽的智慧养分和前行力量,作为医院的基层团组织,我们将持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教育学习,不断提升承担使命的能力,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优秀团干部——宋琳琳
  我是院团委宣传委员,也是一名急诊科医生,更是我院广大青年人中的普通一员。
  过去几年里,我一直奋斗在急重症临床工作一线,也参加了团委许多工作,见证了院团委的逐渐成长壮大。在这期间,我感受到了大家积极进取、团结有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也被小伙伴们勤于思考、敢于挑战的优秀品质所折服。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这句话为我们提供了坚定的信念,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清华长庚最积极、最有生气的群体,相信我们未来必将一步步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医院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优秀团员——张伟婷
  “心存感激,励精图治”。我们的医院是一个年轻的医院,而24岁的我也已经陪伴他走过了近3个年头,虽然这三年几乎被疫情占据了我们全部的工作和生活,但我们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义不容辞,感谢医院赋予平台以及领导们的信任,让我们青年人能够有机会尽情发挥,感谢院团委各位老师以及我们神经中心团支部所有成员对我作为团支书以来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正是有了你们,我的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而我接下来要做的,是要带动集体,让青年人争优争先,我们要做一个有激情,有活力,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我们会更加的努力,期望在未来的天空里越飞越高,越飞越精彩!
  受到表彰的团员青年和集体
  是全院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
  向榜样学习
  心怀信仰、勇挑重担
  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
  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
  素质过硬、全面发展
  思想素养、身体素质、精神品格、
  综合能力不断提升
  敢于批判,勇于创新
  以科学的态度发现问题、取得进步,
  不畏难、闯“尖端”
  生逢盛世  正值青春
  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勠力同心  奋楫笃行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