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快严实细抓好所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1|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554 | 【关闭
  首都儿科研究所党委开展多层级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动员所院上下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提振斗志,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以“快、严、实、细”的作风抓好所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5月7日,首先在我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例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专班成员提升认识、统一思想,全力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当日,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刘中勋同志主持学习。学习会上,逐字逐句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所有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路,进一步在领导班子中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形成思想合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领会中央、北京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深刻认识“坚持就是胜利”,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领导班子要团结引领,汇聚成“拳头”力量,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形成最大合力,以“快、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要求,确保所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四个零”的目标持续保持。
  各党支部、各科室迅速落实学习要求,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开展学习研讨,迅速在广大党员职工中凝聚起思想共识,再次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动员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每一名职工发挥工作力量,为所院疫情防控构建起坚固“防火墙”。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