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全员出战,同心抗疫——北京积水潭医院风湿免疫科党支部党员群众全员参与首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536 | 【关闭
  当前首都疫情防控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医院上下同心,积极响应 “动态清零”总方针,先后派出多批次医疗队完成核酸采集工作。在这分秒必争的紧急时刻,风湿免疫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宋慧第一时间组织支部会议,迅速调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先后派出多支队伍支援核酸采集工作,并为外派人员做好了后勤保障。
  作为参加过多次外派任务的臧强医师,在接到支援任务通知后义无反顾地参与到第一批外派支援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满斯亮医师五一期间多次参加核酸采集支援任务,同时还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日常繁重的医疗工作。作为科室最年轻的医生,王烨医师也体现出年轻一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在结束十多个小时的核酸采集任务后,稍作休息和调整就回到医院参与临床工作。年轻党员段宏基、张慧娟在轮转期间,仍积极参与科室外派任务,五一期间配合医院科室安排放弃休息,长时间连续医务和核酸工作。风湿免疫科党支部支委李宏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要求到外派隔离点开展工作。风湿免疫科全体医护人员均积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刘伟、王丽芳、刘辰婧医生及科秘刘思奇参加多轮核酸任务,不计辛苦默默付出。吴楠护士,克服年龄大、爱人长期驻外工作等困难,主动请缨参与到核酸采集的外派任务中。
  首都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风湿免疫科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团结科室全体医护人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