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首儿所行政五党支部组织“最美的花、最美的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521 | 【关闭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首都儿科研究所共有42名医护人员支援朝阳区东风乡核酸检测采样任务,覆盖东风乡5个社区、13个采样点,建立20条采样通道,当天采样人数达2.9万人。
  5月为劳动者而颂,在“5˙12国际护士节”这个节日里,行政五党支部策划开展了“最美的花、最美的你”主题党日活动,对支援检测任务的42名医护人员进行了节日慰问,将美丽的花献给节日当天还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美丽天使。
  党支部书记冯玉香作为支援检测队伍的副领队,清晨就跟随支援队伍一同集结,协助落实全天的支援任务。当天下午2点,党委书记刘中勋带领支部党员代表来到支援点进行现场慰问,为支援队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东风乡党群活动中心的会议室里,刘中勋书记与换岗休息的队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每名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勇担重任、积极表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刘中勋书记鼓励大家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清醒正确认识防控形势和防控措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顽强战斗,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支援队员在交流中表示,感谢所党委和所领导的关心慰问,一定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战胜疫情。随后,刘中勋书记同支部党员一起为支援队员赠送了鲜花,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对分散在13个支援点位、因为在岗在班不能参加集中慰问的队员,行政五党支部党员分成两组,分头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一一送到支援岗位的每名支援人员,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送到这些可爱的白衣天使身边。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