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支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验病理输血党支部为社区养老院进行科普辅导及血糖仪比对服务
发布日期:2022-05-18|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535 | 【关闭
  2022年4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检验病理输血党支部联合院仪器处、医事处为天通苑地区汇通大爱养老集团旗下的养老院进行了血糖仪的科普辅导及血糖仪的比对服务。
  血糖仪等检测设备影响着养老院人群的健康状况判断,若出现失灵或者数据失准,将带来许多风险与隐患。支部经过充分准备与协调,罗列相关重要检测指标,制定了详细的检测流程与检测要求。对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科普辅导讲座,从血糖仪的检测原理,应用局限,结果影响因素进行了讲解。并为养老社区应用的数十台血糖仪设备与我院科室的生化分析仪进行了比对试验,来监测养老社区血糖检测的准确性。该项工作由检验医学科赵秀英主任发起,检验病理输血党支部书记李润青具体落实,基于工作实际,持续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习近平总书记对养老保险和为老服务工作作出了系列的重要指示与明确要求,本次党支部结合科室中心工作开展工作,用专业特长参与养老相关活动,为老人提供科普与血糖检测比对服务。养老院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与赞赏,支部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不断参与社会服务实践,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续为医院发展与服务社区贡献应有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