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口腔医院召开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533 | 【关闭
  6月13日上午,北京口腔医院党委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推进会,医院领导班子、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科室纪检联络员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家锋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白玉兴传达了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对标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高标准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地;二是以深化巡视整改为牵引,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以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提质增效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四是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狠抓干部人才和党员队伍能力提升,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党委书记谷水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他重点从坚持和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党的思想建设、深化党的组织建设、深化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深化新时代群团统战工作以及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七个方面,对北京口腔医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总体部署和要求,强调医院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缦莉作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重点工作部署。她指出,2022年,在驻委纪检组、市医管中心机关纪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院纪委将协助医院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围绕推进医院中心工作有效落实,精准聚焦纪委的主责主业,切实做好监督的再监督,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最后,吴家锋同志对医院行风建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树立职业荣誉感,提高认识层次。全院职工要知敬畏、守底线、绝不碰触红线,坚决抵制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收受红包、回扣等医疗行业腐败行为。二是压实行业责任感,落实“一岗双责”。要把行风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推动促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三是增强事业使命感,培育高尚医德。全院的医务人员要继续保持发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惧风险、挺身而出的抗疫精神,用生动丰富的实践活动来持续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
  2022年,院党委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全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保障医院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