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首儿所举行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546 | 【关闭
  6月17日上午,首都儿科研究所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研楼前举行。科技处处长李晓惠主持会议,全体所领导班子及研究生导师、同学出席典礼。
  党委书记刘中勋在致辞中代表所院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22届的毕业生们都是好样的!疫情当前,同学们严格落实所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要求,在志愿服务、停课不停学中,成为以身作则,敢于担当的人。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母校,在为首儿所争光的同时,也记得常回来看看。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你们身居何方,首儿所都会永远支持你们,这里永远都是你们的家。
  副所长邰隽宣读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议,由陈博文副所长、钱渊教授向全体毕业生拨穗授位。
  导师代表张霆教授希望所有毕业生不忘初心、坚守方向、克服阻力,面对逆境,敢于搏击长空,面对挑战,用自信、自强赢得自胜,在追梦之路上越飞越高,用奋斗唱响美好灿烂的人生之歌。
  典礼上,纪委书记梁志波、副所长谷庆隆、总会计师高志强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品。优秀毕业生周燕、韩璐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赞美、对师友的感恩。在首儿所他们收获了青春最美的年华,并立志将首儿所“慈爱、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传承发扬。
  希望毕业生们不负韶华,立足新时代,勇踏新征程,把对祖国、对社会、对母校的情感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做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的医学精英。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