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市医管中心领导慰问北京儿童医院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8-04| 文章来源: 北京儿童医院| 浏览量:356 | 【关闭
  近期,北京儿童医院迎来暑期就诊高峰。7月29日下午,市医管中心关心关爱医院职工,市医管中心工会为医院一线工作人员配送了清凉解暑饮品。

  北京市医管中心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处长李方亮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急诊中心、初检筛查处等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安保人员和志愿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儿童健康和医疗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嘱咐大家照顾好身体,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7月27日上午,北京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张国君,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枭伟,副院长葛文彤,副院长赵成松,工会主席王爱华等院领导慰问了门诊及高温作业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饮料,并叮嘱大家要格外注意防暑,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为患儿服务。希望大家能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公慈勤和”的院训精神,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医院和患儿的期望,坚守岗位,履行好职责,为医院的平安运行提供保障。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