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继承“八一精神”,助力医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04|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378 | 【关闭
  8月1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在新街口院区报告厅组织召开联合党员大会,刘亚军副院长以《继承“八一精神”,助力医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专题党课。两个党支部共55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刘麟同志主持。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刘亚军副院长首先对参会的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以“八一精神”的内涵为切入点,将 “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勇于拼搏、不怕牺牲、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六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讲,鼓励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弘扬“八一”精神为积水潭医院三个院区的建设凝心聚力。刘亚军副院长结合我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对两个党支部提出要求,分析了未来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后勤保障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在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同时,也要与医院高质量发展相适应,做好安全高效的基础运行是实现人民健康服务的根本保障。
  在集体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后,刘亚军副院长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和科室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变思想,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做好第三方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教育是我们的责任。日常工作切勿麻痹大意,要总结经验教训,做好培训和应急预案。强化服务意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加强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在联合党员大会的最后,刘亚军副院长结合 “七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个人成长的点滴,希望在新中国两个百年交汇的时代,作为党员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要感恩新中国,感恩新时代,将“八一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职工和患者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与就医环境。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