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强化党建引领,推进行风建设”--北京口腔医院党委领导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8-05|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593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政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22日中午,北京口腔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家锋同志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行风建设”为题为所在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多学科联合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吴家锋同志以加强思想建设,压实管理责任为切入点,强调要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体现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充分弘扬职业精神,依法依规开展诊疗活动。党员同志要立足工作实际,比服务、比质量、比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以《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为准绳,坚持用反面典型警示警醒,严守纪律红线。

  吴家锋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代会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部署未来五年全市各项工作,系统阐述了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内涵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

  通过党课的深入学习,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凝心聚力,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