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284 | 【关闭
  9月19日,北京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由党委书记丁枭伟,党委副书记、院长白玉兴授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等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缦莉主持。
  会上,丁枭伟书记围绕政策背景、总体要求、工作主线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等文件精神,并重点就改善医疗服务、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建设干部人才梯队、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等核心问题进行了阐释和展望。他强调,面对发展攻坚、改革创新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北京口腔人要勠力同心、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设“患者满意、职工幸福、政府信任、社会认可的一流口腔医院”而不断努力。
  白玉兴院长以国家和北京市有关要求为依据,在客观分析医院现状的基础上,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策略和路径、重点任务、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北京口腔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进行解读,重点对“十项提升行动”进行详细讲解,展示了“以高质量发展引领北京口腔医院新未来”的战略理念。
  本次培训课程紧扣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宏观认知和微观实操层面引领参会人员不断强化创新发展意识,抓住新院迁建契机,持续提升个人素养与能力水平,共同构建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