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药学党支部开展“讲好‘微党课’凝聚‘大力量’”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7|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207 | 【关闭

  药学党支部为丰富党组织理论学习形式,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理论学习常态化,持续开展 “党员讲微党课”活动,鼓励党员通过独特的“微”视角,讲明精神内涵,讲清大政方针,讲出先进典型,通过活动的开展凝聚人心,汲取力量。活动历时9个月,药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全员参加。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对本年度的“微党课”活动进行活动总结。党支部书记艾超说道:“微党课是一种党员教育新载体,通过‘微’视角来阐述大的道理,给人以启发并产生共鸣的一种党课创新形式,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支部党员在自己的政治生日来临之际,通过视频录制的形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微党课作品,党支部于12月组织大家对微党课作品投票评比。特邀颁奖嘉宾毛部长讲道:“微党课提升大家表达、学习能力,在工作中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责,主动作为。”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周木子同志在会上进行心得分享,其余各位党员同志也都彼此交流讲党课心得体会。

  最后,艾超总结到:“微党课时间短,形式灵活,内容‘见人见事见精神’,党员在微党课中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自我,教育了他人,同时坚定了信念,锻炼了党性,微党课蓬勃的生命力为医院药学工作的开展注入强大的力量,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推动医院药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