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清华长庚信息管理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28|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226 | 【关闭
  近日,信息管理党支部于以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孙冬艳同志预备党员发展会。受支部书记沈际勇同志委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强同志主持,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克霞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本次发展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讨论和审议关于接收孙冬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事宜。首先由孙冬艳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入党的初心和动机以及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和工作方面的进步。随后入党介绍人冯艳、郑林对孙冬艳同志进行介绍并表明推荐其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支部副书记李强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孙冬艳同志的考察情况,表示孙冬艳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完成本职工作而且能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及时响应业务部门的需求,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进行讨论,青年委员俞小毛同志说:“孙冬艳作为药房相关系统的负责人,其负责的智慧药房是智慧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起到了带头作用。在思想上,孙冬艳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了解、学习国家、政府、行业上的政策,法规,同时对国家的防疫政策积极的、坚定的支持“。最后经过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孙冬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克霞同志对与会党员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孙冬艳同志在陪伴医院发展的过程中能够坚守初心,在思想上不断进步。王克霞同志着重肯定了信息管理支部的工作,强调作为医院的中枢神经部门,信息部凝心聚力顺利通过了国家电子病历六级的评级工作。站在新征程新起点,要继续发挥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