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积水潭医院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3|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183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按照北京市卫健委和医管中心党委对警示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2022年12月30日,院党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主任助理、行政主任助理、护士长近200人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安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玉梅作会议讲话,传达了北京市、卫健委和医管中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系统内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巡视巡察等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指出违规违纪问题既有老问题也有新情况,但映射出的是党组织责任不到位、机制不健全、个别党员干部放松自我要求等问题,希望通过这些案例为党员干部敲警钟、亮红灯。
  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坚定政治信仰,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时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各科室、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传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照问题,检视反思,以严的基调、细的措施推动警示教育落地见效;党委、纪委要坚持自我革命,健全主体责任工作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机制,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深入贯彻落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