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朝阳医院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4| 文章来源: 北京朝阳医院| 浏览量:218 | 【关闭
  12月29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以下简称朝阳医院)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主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金凤,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明刚,本部及西院30余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离退办工作人员参会。离退办副主任张雪静主持会议。
  首先,梁金凤高度肯定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向大家表示感谢。同时对离退办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对在抗疫过程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王明刚在讲话中谈到,虽然是线上会议的方式,但是看到各位老前辈,仍然感到非常亲切。王明刚介绍了自己目前分管的工作,包括医院的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东院区建设等工作,医院是所有朝阳人共同的家,希望能为各位老同志继续做好服务保障,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办工作。祝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张雪静围绕一年工作向与会人员做简要总结。从突出政治引领,永葆对党忠诚本色、强化组织凝聚,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严格监督管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激励关怀,增强发挥作用时效、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支持保障体系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离退办工作情况,并展望了明年的工作。
  最后,各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形式新颖,在云端与大家相见,很亲切,收获满满,意犹未尽。感谢院党委的关心与重视,感谢离退办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新的一年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