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新年新气象,共话新篇章”——朝阳团区委慰问首都儿科研究所青年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06|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187 | 【关闭
  1月4日,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李林、副书记马恒和部分朝阳青联委员等一行来到首都儿科研究所对青年医务人员进行慰问,党委副书记赵红、医务处副处长葛绣山和部分团干部代表参加慰问座谈,座谈会由团委书记王燕然主持。
  李林书记首先对首都儿科研究所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值得被赞颂、被铭记。他表示,团区委在2023年将继续做好联系纽带作用,为青年医务人员提供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支持保障,多渠道宣传、多方面服务,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
  会上,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感想,交流所思所获。大家纷纷表示区团委的慰问不仅是冬日中最暖心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作为青年团员,一定会加强学习,继续在所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带领下,为守护儿童的健康冲锋陷阵,为所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赵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现在是疫情的标志性阶段,医护人员更需要被理解和支持,团区委的慰问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代表所党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首儿所作为儿童专科医院,肩负着保障儿童健康的重任。三年中,我们坚守住了抗疫工作的底线,团员青年们积极活跃在医院的各个岗位上,不舍昼夜、毫不退缩,发挥了重要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2022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也是首儿所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一年,我们始终坚持生命至上,每个关键时刻都勇于担当,义不容辞。在2023年也一定会继续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回报社会的关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新年贺词中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青年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新的一年我们一起扬帆起航,共话新篇!。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