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小汤山医院“药”帮职工解决“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23-01-13| 文章来源: 北京小汤山医院| 浏览量:179 | 【关闭
  三年前,汤医人披甲逆行出征,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城墙”;
  三年来,汤医人始终奋战抗疫,为守护首都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三年后,汤医人面对疫情“大考”,恪尽职守应对常规诊疗激增。
  “阳”焦虑
  晚上突然发烧
  药吃完了暂时不方便买......
  面对种种难题,汤医人不等不靠不放弃。
  疫情改变了原有的生活模式,“不见面式”关心、“无接触式”配送、是医院传递抗疫信心与人情温暖的情感支持。北京小汤山医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成为职工的主心骨,“药”帮职工解决“最后一公里”。
  1行动是良“方”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实时了解阳性职工的情况和需求,北京小汤山医院团委开展“一对一关爱young计划”。由团干部一对一跟进young职工,通过情绪安抚、心理关怀、病情了解、需求摸排等方式,把young的温度如实告诉党,把党组织的温暖充分传递给大家。
  2温暖是良“药”
  为解决实际需要,医院梳理居家职工紧急用药爱心派寄流程,由人力资源处、药剂科、团委三方联动实现“院+家”用药爱心传递。根据职工用药需求,团干部们轮班值守,提前对接快递公司下单,逐一派寄,如遇住家属院的职工,团干部主动联系,做好无接触配送,亲自送药到家门口。
  北京小汤山医院始终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全体职工,用更实的举措解决服务大家的“最后一公里”!
  请相信,疫情总会过去,我们一起定能扛得住困难、守得住烟火。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