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首都儿科研究所纪委组织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1-19|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207 | 【关闭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部署,筑牢新任中层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扣好其履职的“第一粒扣子”。1月16日上午,纪委梁书记组织17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办主任王爱华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17名新任职中层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逐一进行发言,阐述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和防范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员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模范遵守纪律规矩,时刻保持廉洁底线,绝不碰触纪律红线,绝不辜负党委和所院干部职工的殷切希望。同时,新任中层干部表示,将一心一意投入科研、医疗、行政工作当中,始终秉承“慈爱、严谨、求实、创新”的首儿所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书写首儿所“十四五”规划新篇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所院事业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儿童健康水平而奋斗!

  结合新任中层干部发现的岗位风险点,梁书记通报了医疗卫生系统查处的典型案件,强调干部要知边界、守规矩、强底线。最后,梁书记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全体新任中层干部要加强全方位的学习,既要强化政治学习、岗位技能学习,不断增强理论功底和临床、科研、行政业务技能,也要不断学习管理经验和管理艺术,做强业务、带好队伍,做履职尽责的“践行者”;二是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要时刻以警示案例来教育自己、三省吾身,为民是核心,务实是关键,清廉是保证。要始终保持对纪法规矩的清醒认识,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推动所院发展。中层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拼搏奉献,把权力当成干事创新的机遇,当成所院干部职工的殷殷重托,当成心中沉甸甸的责任,做新时代所院发展的奋斗者!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