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汤医新闻】北京小汤山医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文章来源: 北京小汤山医院| 浏览量:139 | 【关闭

  根据上级部署和院党委工作安排, 2023年3月7日,北京小汤山医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各部门科护士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江华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院党委认真贯彻上级党委部署,作了充分准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共召开座谈会23次,200余人次参加,征求党员、职工对班子意见建议69条、合并同类项形成64条,对班子成员意见建议22条,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2月6日,医院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召开。会上,张金霞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实际,开门见山、敞开心扉、揭短亮丑、深挖根源,把自己的问题、班子的问题、其他成员的问题说开、说清、说透彻,相互提出了54条批评意见。

  会后,针对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党政一把手召开专题调度会认真查找问题背后的内在关联和本质原因,经党委会审议,由班子成员包干负责,形成八大类别64细目“项目、问题、责任、时限”清单化推进,责成由督导办公室会同党办、院办牵头挂账督办,逐条逐项确保整改落实。

  张金霞同志在通报会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院党委坚持刀刃向内、统筹推进,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得到了市医院管理中心党委督导组“氛围好、质量高、成效实”的评价。院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继续强化群众路线,切实提升职工、患者获得感和感受度;继续强化问题导向,不断推进规范管理、优化服务挖深挖潜,确保整改工作件件有回应、事事有人管,真正发挥民主生活会检验党性、查漏补缺、完善自我的作用,切实将会议成果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