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弘扬雷锋精神 展爱笑行动力 —— 北京口腔医院正畸党团支部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133 | 【关闭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北京口腔医院正畸党团支部在31-6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爱笑行动·主题系列活动,通过知识竞答、口腔义诊等方式,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倡导全生命周期理念,引导大家关注口腔健康。

  活动开展期间,口腔正畸科天坛部和王府井部分诊台均设立了口腔知识问答展板,为就诊患者及家长普及口腔健康知识,科普趣味性强,参与者积极踊跃,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为增强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正畸党团支部走进韶九社区和王府井百货大楼开展了爱牙护齿保健康的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中,科室医护人员向居民群众科普了口腔卫生知识及如何正确刷牙等日常口腔护理常识,为有口腔正畸需求的人群答疑解惑,并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通过询问咨询者的日常饮食习惯、牙齿清洁情况,结合检查结果给出指导性意见,让居民群众能够更好地了解自身口腔情况并及时进行有效治疗。义诊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到自身口腔健康状况,认识到口腔疾病早发现、早治疗的必要性,增强了社区居民口腔健康意识。

  系列活动的开展受到来院患者及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后续正畸党团支部将结合医院各项工作继续开展正畸"爱笑行动力"活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让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