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召开特聘社会监督员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3|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183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主动治理、提升监督合力,3月9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特聘社会监督员2023年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月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克霞、院长助理吴巍巍、行政总助柳玉倩以及纪检办、护理部、法务部、社服部、宣传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会议由王克霞主持。

会上,王克霞从医院2021国考、2022清华党建荣获双“A+”,到群众关心的医疗服务、接诉即办、品牌医疗建设、二期工程建设,再到医疗技术、教学、科研发展等,向特聘社会监督员介绍了2022年医院事业发展情况,并从2023年医院工作主题、医疗服务质量、教学科研、运营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新年度重点工作,让大家对医院发展现状和前景有了进一步了解。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李振华介绍了2022年特聘社会监督员所提问题建议的征集情况及改善反馈。

与会特聘社会监督员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医院周边居民群众关心的就诊分诊流程、二期工程建设、医疗品牌宣传、开展健康普及等方面提出积极建议。我院2022年7月21日组建特聘社会监督员队伍以来,各位监督员按照医院《特聘社会监督员工作细则》志愿开展社会监督工作,将各自的所见所闻、工作建议反馈到医院,由纪检办牵头推进问题解决、及时反馈处置情况,特聘社会监督员已成为促进医院发展的重要社会监督力量。

周月红结合特聘社会监督员在交流中关切的问题,向大家重点介绍了人文医院建设情况、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和天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卫生服务站的运营情况。周月红指出:疫情防控实施“乙类乙管”后,医院中心任务实现了平稳转段,医院与周边居民互相配合、支持、理解,建立起难能可贵的良好互动信任关系,弥足珍贵。医院担负着建设人民满意医院的责任,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践行国家的医疗政策,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让就医患者更有获得感;同时,作为清华大学的附属医院,还担负着立德树人、培养优秀医学人才的重任,医教研发展相辅相成,医院进入发展新阶段,将进一步加强人文医院建设。周月红特别感谢各位特聘社会监督员对医院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医院将认真研究,不断改善工作并及时反馈,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同时也希望各位特聘社会监督员继续积极支持并参与医院建设。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