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清华长庚心胸血管外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120 | 【关闭

  3月6日,心胸血管外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并就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巍巍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李永超同志就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评议流程及方法进行说明,并组织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党支部工作评议。

  会上,赵俊来副书记带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开拓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指出我院落实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领导、医院管理体系人才队伍的建设及学科建设、教育科技等十三个方面对医院过去五年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现存的不足进行说明,五年来,医院坚持“五个始终”,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新建公立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之路,也对今后五年的发展提出了挑战,以“五个提升”、“六个目标”作为新五年的发展方向。

  

image

  学习结束后,吴巍巍对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各位同志进行交流,大家也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医院的高质量发展的自豪感,并表示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适应医院发展的脚步。

  最后,吴巍巍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五年里,紧密围绕自己的专业,利用好医院提供的支持和资源,从不同的角度提升专业发展,增强临床诊疗能力,多做以临床问题为导向的研究,不仅人才引进要补短板,自我成长也是重中之重,大力发展创新工作,把准前沿脉搏,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清华风格的国际一流医学中心而团结奋斗,与医院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