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到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二期建设项目现场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09|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208 | 【关闭

  5月6日上午,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峥一行到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二期建设工程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北京友谊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及北京胸科医院纪检办主任参加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安,工会主席冯国平,资产管理处,二期工程专班,规划建设处,纪检办和审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交流。

  马峥同志实地检查了施工现场、工地宿舍和食堂,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安全。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深入细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检查过程中冯国平同志和二期工程专班负责人刘福祥介绍了二期工程总体情况和工程进展。

  座谈会上,吴国安同志介绍了二期工程的组织领导和廉洁风险防控措施,医院高度重视落实廉洁风险防控责任,认真梳理工程建设和开办费使用中的廉洁风险点,建立了多部门联动机制,开展“清单式”监督。三家兄弟医院纪检办主任依次发言,就各自医院在工程建设监督中的先进经验和特色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马峥同志充分肯定了医院党委和纪委落实工程建设中廉洁风险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继续加强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教育提醒,切实提高风险意识。要坚持系统观念,从全局的角度谋划监督工作,强调监督中的贯通协同,提升监督综合效应。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效果,做实做细监督工作。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