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用精诚医术铺就援疆之路——北京积水潭医院第十一批援疆干部启程
发布日期:2023-05-12|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232 | 【关闭
  2023年5月10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一批第一期对口支援新疆医疗队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集结出发,我院脊柱外科主治医师于杰同志肩负院党委重托,启程赴和田地区人民医院执行为期一年的援疆任务。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安,脊柱外科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何达,党办主任王英,宣传中心工作人员及于杰同志家属等一行人前往机场送行。
  根据援建医院的需要,院党委在重点科室进行广泛动员,坚持优中选优,从报名人选中选拔政治素质好、医疗技术好、医德医风好的技术骨干参加此次援疆任务,经党委研究决定,选派脊柱外科主治医师于杰同志参加这次援疆任务。
  出发前李玉梅书记与于杰同志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了解其思想动态和家庭情况,充分肯定他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并围绕援疆期间如何开展工作、合理安排个人学习生活等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叮嘱他在当地安心工作,医院是他的坚强后盾,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希望他在援疆期间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医疗援疆的重要意义;做好规划,切实提高援建医院医疗服务能力;遵守纪律,要保持与和田指挥部的紧密联系;加强与科室日常沟通,继续将北京积水潭医院“精诚、精艺、精心”的工作作风带到边疆。安排党办加强日常关心关爱,主动做好服务,解决援疆人才的后顾之忧。于杰同志表示,一定将援疆的使命牢记在心,将组织交予的任务扛在肩头,脚踏实地,不负光阴,不辱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将积医精神和积医水平带到边疆,切实为边疆地区人民做好服务,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于杰,男,37岁,中共党员,北京积水潭医院脊柱外科主治医师,医学博士。专业特长为颈椎和腰椎退行性疾病治疗、骨科机器人智能手术技术、脊柱微创手术技术等,年手术量300余台。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多篇SCI和中文核心期刊论文。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