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首儿所殷涛同志赴新疆参加一年援助任务
发布日期:2023-05-11|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170 | 【关闭
  5月10日北京大兴机场,首都儿科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殷涛奔赴新疆和田昆玉第十四师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援助工作。党委书记刘中勋带队党办主任冯玉香、科技处处长李晓惠以及宣传中心同志到机场送行。
  送别现场,刘中勋书记代表党委和所领导为殷涛同志送上美丽的鲜花,对他积极报名并作为首儿所选派人员参加援疆任务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当地群众健康做出贡献,细心叮嘱他做好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首儿所永远是他温暖的家和坚强依靠。所党委也始终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协调各方力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解除援疆干部的后顾之忧。殷涛同志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期望,牢记使命,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开展工作,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援疆任务,载誉归来!
  殷涛同志现任首都儿科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执业医师、心理治疗师。他在医院管理、科研管理、临床服务等方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为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支援的骨干成员,在2022年11月-2023年1月北京市疫情最为吃紧的阶段,殷涛同志被组织派往北京市“8小时涉疫风险人员应急处置指挥部”工作。期间高效完成报告撰写、规范性文件撰写、24小时值守等工作,经受了高强度和高压力工作的考验,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近年来,殷涛同志主要从事卫生管理和政策研究,研究领域为医共体/医联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学科建设等。主持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国家卫生健康委委托课题、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委托课题等10余项。第1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中文期刊论文12篇。作为首都儿科研究所科研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各类科研基金申报评审、过程管理、结题答辩等都有较丰富的经验。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