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汤医新闻】高擎团旗跟党走 躬耕笃行创未来——北京小汤山医院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暨离团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5| 文章来源: 北京小汤山医院| 浏览量:181 | 【关闭

为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和凝聚全院青年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先锋作用和青年人才的骨干作用,4月27日,北京小汤山医院团委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离团仪式,全院10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大会。医院党委书记张金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姜悦、党委委员、离退办主任张大同、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肖亚楠、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门领导、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代表等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刘芳芳主持。

领导致辞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姜悦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团员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院团委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团员青年寄予新的期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大力推进医疗综合发展,助力医院实现“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内涵增长‘两个30%’的目标”,在医院五大诊疗中心建设、提高健康管理服务能力 、健全学科建设、提升管理效能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委年度工作汇报

团委书记张琪作2022-2023年度团委工作总结,以“昨天 今天 明天”为主题分享了汤医青年勇担使命坚守抗“疫”、围绕中心优化志愿服务模式、不忘跟党初心带领团员青年在新时代下常态化岗位建功,将“1234”工作格局全方位落地。

宣读“五四”表彰决定

党委委员、离退办主任张大同宣读了《共青团北京小汤山医院委员会关于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决定》。

团员展青春风采——节目演出

康复一团支部和康复二团支部团员及青年代表唱响院歌《热血铸荣光》。

行政门诊联合、内外科联合、医技健促联合团支部团员代表用诗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诠释青春追梦的决心。

天山一团支部、天山二团支部团员代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以自己独特的光芒,一起照亮医院前进发展的方向。

适龄团员离团仪式

廿八将而立,吾辈正当年,青春不散场,永远守初心。

总结讲话

院党委书记张金霞再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树立远大理想和实现个人价值统一到医院发展的目标上来;二要勤学善学,增长本领才干,把坚持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让勤学善思实干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三要尚德躬行,凝聚青春正气,广大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最后也希望党团齐发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