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积水潭医院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达成医疗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18|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168 | 【关闭

  近日,北京积水潭医院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达成医疗战略合作协议。院党委书记李玉梅、院长蒋协远、副院长赵兴山、运动医学科主任姜春岩,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体育战略发展部总监魏克兴、企业传播部总监曹晓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赵兴山副院长主持。

  未来三个赛季,积水潭医院将为北京国安一线队、梯队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障服务。合作期间,积水潭医院将会提供运动医疗、运动营养、检测康复等方面的医疗保障,并为北京国安球员提供急门诊检查、手术、住院的绿色通道。此外,北京国安每场主场官方赛事期间,积水潭医院也将派出一辆救护车现场保障,包含一名医生、一名护士以及一名司机。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与积水潭医院的合作,将提升北京国安运动健康保障水准,建立一整套标准化流程,成为国内俱乐部的标杆。李明总经理讲话

  蒋协远院长表示,积水潭医院从孟继懋院长开始,一直非常重视对运动员伤病的救治工作,在运动伤病的防治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医院将为国安队运动员提供更加快速、畅通、优质的医疗服务,减少伤病对运动员的影响。

  李玉梅书记讲到,积水潭医院会为球队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并与球队携手,逐步建立和完善体育与医疗卫生协作机制,努力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助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