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运动健身医者先行 锐意进取世纪辉煌 ——北京世纪坛医院举办2023年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文章来源: 北京世纪坛医院| 浏览量:121 |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全院团结拼搏精神,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经全体职工的积极训练和热情参与,以“运动健身医者先行  锐意进取世纪辉煌”为主题的2023年北京世纪坛医院春季职工运动会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如期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2023年5月13日,在全体职工的热切期盼中,两年一度的职工运动会如期而至。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二级巡视员徐长顺、工会副主席王存亮应邀出席开幕式。院党委书记陈航、院长周建新、党委副书记陈静、副院长闫勇、副院长张能维、副院长姚琦、副院长杨建朝以及总会计师孙磊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院党委书记陈航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过去抗疫3年中各位职工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当前医院正在飞速的发展,需要我们所有人团结一致,开足马力,为实现医院“十四五”目标,共同努力。陈书记的讲话热情洋溢、振奋人心。随后,本次大会特邀嘉宾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二级巡视员徐长顺,代表医管中心肯定了北京世纪坛医院党政领导重视职工体育活动,关心职工文化生活所做出的成绩,希望通过运动会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院领导的殷切希望,运动健儿们的蓬勃斗志,为这份赛前动员增加了铿锵有力的协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和院旗、红旗队率先走向主席台,坚定的眼神、矫健的步伐彰显年轻人特有的朝气。紧随其后的是健美操表演方阵以及来自护理部的护理天使方阵。5月12日恰逢国际护士节,为庆祝这一特殊节日,彰显医院护理团体风采,特别在开幕式表演中加入护理天使方阵。随后是来自全院24个分会的代表队,他们由所在分会的科主任或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

随着周建新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拉开帷幕。

一滴滴汗水,挥洒在跑道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释放在蔚蓝的天空,伴随坚定的眼光,画出美丽的弧线。赛场上,演绎着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比赛。

为吸引更多职工积极参与,今年增加了更多的趣味运动项目,毛毛虫、一穿到底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通过趣味项目增进职工凝聚力、增强合作意识。比赛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多个比赛项目,与职工一道共享健康,同场竞技。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北京世纪坛医院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磨砺了职工们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品格与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上午11:30,所有竞技项目比赛圆满结束。在运动会闭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陈静公布了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会,第一至第六名依次是:外科第二分会、外科第一分会、综合第三分会、药学科分会、检验病理分会、急诊与重症医学科分会。

最后,院领导为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团颁奖,运动会圆满落幕!医院24个分会共计约1600名职工参与此次运动会,参赛运动员超过600名。大家通过各比赛项目展现出“运动健康医者先行”的精神风貌。拼搏向上、超越自我、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愿职工将体育比赛的精神风貌带到日后的工作岗位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