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妇产医院门诊部首届优秀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1-14| 文章来源: 北京妇产医院| 浏览量:453 |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门诊各科室的人性化服务意识,促进和谐的医患关系,门诊部和宣传中心于2019年10月-12月在门诊临床、医技、财务等窗口科室开展了“和谐医患微笑瞬间”——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各门诊科室积极踊跃参加,共计11个科室投稿47份作品。经初步筛选后24份作品进入决赛,门诊部、宣传中心、护理部和感控处等职能科室及各报送科室领导担任评委,从选题、摄影技巧、创新性及照片背后的故事四个维度为作品评分。

  通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分,内科殷梦婷的作品《愿做你生命中的一缕阳光》最终以91.92的高分斩获一等奖,门诊服务中心吴莉莉的作品《你的怀抱 我的梦乡》和门诊服务中心刘彩霞的作品《帮遗失的钱夹找到回家的路》荣获二等奖,儿童保健门诊李欣的作品《互动》、急诊科贾爱丽的作品《情感交流的阶梯》以及妇科微创中心张先的作品《爱心天使》荣获三等奖。

  这次“和谐医患 微笑瞬间”摄影作品评选不仅展现了我院医务人员的摄影技巧,更深入挖掘了照片背后医患和谐的动人故事,传达了“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是为展现我院医务工作者的“最美瞬间”,改善门诊“生、冷、硬、顶、推”现象,激励窗口科室工作人员微笑服务的第一步。

  下一步我们会将优秀摄影作品制作成展板在院内展出,让这些优秀作品所传达的服务理念在全院范围内推广学习,以进一步改善门诊服务,提升患者就诊体验。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