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首儿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0-01-15|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457 | 【关闭

  为有效推进首都儿科研究所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1月13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全所相关职能科室、重点使用科室安全员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危险化学品安全教育培训会。

  首先进行安全教育总结及培训。由保卫处危险化学品负责人对去年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年检查出的问题做了梳理分析,针对问题同安全员一起研究完善了危险化学品工作的管理措施,下发了危险化学品工作管理量化表。其次,由徐双印处长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提示。一是各科室认真履行职责,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入做好危险化学品监管和督导工作;二是扎实开展安全自查。在购买、存储、使用、销毁工作中严格落实制度规定,积极稳妥地做好预防工作,发现问题能及时整改的要整改,不能及时解决的要上报,切不可存有侥幸心理;三是认真搞好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大家要做到思想深处真重视、药品特性真清楚、防护措施真到位,认真学习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基本技能和方法,设想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确保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安全、有序、正规。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