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摩根士丹利儿童医院领导团队来访北京儿童医院
发布日期:2020-01-15| 文章来源: 北京儿童医院| 浏览量:438 | 【关闭

  2020年1月10日,摩根士丹利儿童医院首席儿科医生Dr.Jordan Orange, 哥大医学中心纽约长老会医院新生儿科主任Dr. Richard Polin,首席财务官Dr. William Runkle及项目经理Ms. Lei Pico一行来访北京儿童医院。市儿研所李巍副所长及其他相关科室领导接待了来宾。

  李巍副所长首先对Dr. Orange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新年伊始团队在百忙之中访问北京儿童医院,这是Dr. Orange上任以来第一次正式访问,希望此行能够对北京儿童医院及研究所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双方还将就去年5月在纽约会面时提出的合作领域展开更深入的讨论。李巍副所长及呼吸、风湿免疫、感染、过敏专业领导详细地介绍了科室工作、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果及面临的挑战。

  Dr. Orange首先感谢北京儿童医院的热情接待,对担任摩根士丹利儿童医院儿科主任以来的首次访问表示非常期待,对双方多年来奠定的合作基础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希望在合作项目人员交流的基础上拓展、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将科研视为重点发展方向之一,共同制定战略性、可持续性、互利共赢的合作方案。

  会后,Dr.Orange团队在相关科室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市儿研所、呼吸科、风湿免疫科、感染科、过敏科、临床数据和样本资源库等,对北京儿童医院的临床及科研工作、设施、能力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参观之后,Dr.Orange还发表了题为Precision medicine in action: example from primary immunodeficiency (精准医疗在行动:以原发性免疫缺陷为例)的讲座,阐述了精准医疗在原发性免疫缺陷治疗中的应用前景,让听众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摩根士丹利儿童医院与北京儿童医院合作历史久远、基础深厚。自2012年9月起,北京儿童医院已累计派出84名临床科研人员前往该院观摩学习,成果丰硕。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