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积水潭医院中药房为临床一线科室送预防流感汤药
发布日期:2020-01-16|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456 | 【关闭

  每年一月份都是流感高发期,今年冬季的流感依然来势凶猛,各医院发烧门诊、急诊、儿科就诊的流感患者人数急剧上升。面对流感的肆虐,医护人员被传染的风险加大,院领导提出再次发挥中医药治未病的优势,让一线人员服用中药汤剂来预防流感。在院领导和院工会的带领下,中药房负责调配煎煮好900多付预防汤剂,随后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行动,将满载关爱和温暖的慰问汤剂送到了两院区一线人员手中。

  1月10日下午,新街口院区由中药房许保海主任、张静以及院感陈丽红,回龙观院区由中药房潘旭、院感刘锐,为两院区急诊科、儿科、呼吸科、发热门诊等科室送上预防汤药,并叮嘱大家日常要做好防护措施,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增强抵抗力,全力战胜流感病毒。医护人员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温暖,他们非常感谢院领导、院工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