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重思想 抓培训 讲安全 护稳定
发布日期:2020-01-16| 文章来源: 北京回龙观医院| 浏览量:529 | 【关闭

  2020年1月15日12:30,基础运行处在职工快乐餐厅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节前火灾防控和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唐命处长结合春节期间工作实际,围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从提高思想站位,严格工作制度、抓好隐患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冬季风干物燥,气侯寒冷,医院用电、用气等大量增加,特别是临近春节,人流物流活动频繁,火灾防控风险增大,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是一项重要内容。同时强调,全体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认真开展安全巡查及隐患整改,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努力形成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和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火灾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他结合节日期间后勤餐饮保障和日常维修等,对做好冬春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并就医院综治安全工作进行了明确,对大家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送上了新春祝福与问候。

  随后,办公室消防科员围绕消防安全“四懂四会”内容结合实际进行了培训;综治科员就春节期间防丢失被盗、防诈骗等安全问题进行了重要提示;副处长闫海军重点围绕做好个人卫生,尤其是正确洗手“六步法”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由闫海军副处长主持。基础运行处办公室全体、各班组成员及服务公司保安、保洁人员共计90余人参会。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