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友谊人在武汉】大美宝,我们一起给你过生日!
发布日期:2020-02-14| 文章来源: 北京友谊医院| 浏览量:572 | 【关闭

  “今天是我6岁生日,我真希望爸爸在我的身边,但是我知道爸爸去支援武汉了,爸爸是我的英雄,加油!”视频里的小姑娘扎着可爱的哪吒头,睁着大大的眼睛,认真地为爸爸加油打气。看到这段视频,北京友谊医院援鄂医疗队员关宏奎的眼角湿润了。

  2月6日是北京友谊医院医疗队抵达武汉的第11天。在抗疫前线,医疗队员们敢于担当,勇于拼搏,拼劲全力与病毒作斗争。而在千里之外,他们的家人们则坚定地站在身后,给予了莫大的支持与鼓励。

  2月6日也是医疗队员关宏奎女儿大美宝六岁的生日。因为身在武汉,他没有办法陪伴女儿,而这也是他6年来,唯一一次没有陪女儿过生日。

  “孩子这两年对我比较依赖,没想到今年过生日没法陪在她身边。孩子也觉得有点儿可惜。但她还是比较懂事,也比较理解我。”大美宝是爸爸的小棉袄,让这个高高壮壮的北方男人温柔了好多,也成熟了好多。

  为了给关宏奎的女儿庆祝生日,北京友谊医院医疗队员们挤出时间聚在一起与小姑娘视频连线。看到许久不见的爸爸,小姑娘开心地“要抱抱”,“她把手机都抱上啦!”妈妈在视频里笑着说。

  “大美宝,我们一起给你过生日!”医疗队员们齐唱《生日歌》,为小姑娘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谢谢叔叔阿姨!爸爸,你去支援武汉了,我爱你!我要去支援武汉啦!”歌声之后,传来了小姑娘稚嫩甜美的声音。

  在前线,他们是“抗疫战士”;在家里,他们是“老爸老妈”。疫情当前,他们紧急奔赴前线。虽有不舍与挂念,但为了无数个“小家”的幸福,为了我们“大家”的健康,他们带着爱和责任,冲到了一线,与病毒搏斗厮杀。

  亲爱的大美宝,爸爸的小棉袄,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祝你六岁生日快乐!

  祝前线的战士们健康平安,早日凯旋!

  祝后方的家人们好好保重,重聚的一天一定不会远!

  祝每一个宝贝都健康快乐,每一个家庭都和谐温暖!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