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检验科党支部积极参加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1| 文章来源: 北京胸科医院| 浏览量:693 | 【关闭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进入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面对返京人员的增加,北京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向社区(村)下沉。为此,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社区防控中来。

  北京胸科医院检验科党支部积极响应医院党委号召,利用社区双报到平台,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检验科党支部共有12名党员,我院党委书记陈兴德加入检验科党支部。目前12名党员全部完成了社区报到,并按照社区的安排,利用晚上或自己的休息时间参与社区的防疫工作,如扫雪、测体温、维持秩序等。

  看似简单的工作,如果有遗漏,隔离的不仅仅是一个人,可能是整个社区,所以容不得半点马虎。大雪过后,北京的天气更加寒风刺骨,冻得人瑟瑟发抖,支部大部分党员都是老同志。张宝秋同志、杨丽梅同志、王雪玉同志都是50岁以上的老党员了。大家表示,我们是医务人员更是一名党员,为了更多人的安全,应该坚持守在社区疫情的一线。

  我们虽然不是防疫的主力,但我们努力践行一名党员的承诺,积极为社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我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