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朝阳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系列报道:缓冲病房里的“硬核”话语力量
发布日期:2020-02-21| 文章来源: 北京朝阳医院| 浏览量:854 | 【关闭

  2月18日上午,北京朝阳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张金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宏家来到缓冲病房看望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院领导们不仅仔细查看了缓冲病房的设施设备、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以及患者的收治现状,还详细询问了目前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张金保说:“你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把缓冲病房建立起来,并且收治了这么多患者,足以体现大家是一支组织战斗力很强、很有干劲的队伍,这也是朝阳人精神风貌的展现。我看到了队伍里有很多年轻的护士,你们虽然年轻,但一点都不胆怯,你们都是好样的!”

  张宏家说:“缓冲病房是患者入院后需要严把的第一道关,你们的工作非常重要,也非常有意义。并且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缓冲病房都将继续运行,缓冲病房是整个朝阳医院恢复生产的基础,大家辛苦了!”

  书记和院长充满“硬核”力量的话语如同冬天里一束灿烂的阳光照进每位医护人员的心田,让大家心生力量,也让大家意识到自己工作的价值所在。缓冲病房的医护人员虽然来自不同的科室,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缓冲病房工作人员”,我们都将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那就是:把好患者入院后的第一道关!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