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市医管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督导组到北京口腔医院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2-21|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949 | 【关闭

  2020年2月16日上午,市医管中心医疗护理处处长龚文涛带领市属医院医务、院感、检验、总务、保卫和医工专家一行8人到北京口腔医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党委书记谷水、院长白玉兴、副院长刘淑敏和刘静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分组检查了门急诊预检分诊、医护人员和外包人员感控知识掌握及防护情况、物资保障和请领管理、氧气站及酒精库管理、安防措施、返京人员管理及宿舍情况、生物安全管理等。专家对医院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对于分区管理、内部人员管理、物资请领和酒精库管理以及医用口罩使用、返京人员管理方面提出了建议。

  龚文涛处长代表市医管中心党委为医院送来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党费,并代表市医管中心工会送来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在急诊和综合门诊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使医务人员切身感受到了上级组织的关怀。

  医院将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立即进行整改,管理更加精细化,力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