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医院工作动态
北京口腔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30|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806 | 【关闭

  6月份为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6月23日,北京口腔医院邀请天坛街道安全生产监察队专家来院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培训采取现场培训与腾讯会议APP网络在线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医院各重点岗位人员及各科室安全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天坛街道安全生产监察队专家主要围绕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及预防措施等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全面讲解,内容涵盖安全用电、燃气安全、有限空间作业及消防安全等内容,同时附以发生在周边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剖析,进一步提升了医院从事安全生产人员的重视程度和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医院各岗位、各科室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提升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建设管理能力;及时查找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改进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同时也在医院内部营造一种安全生产的氛围,提高北京口腔医院现代化安全管理水平。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